绯雪 Hiyuki

日常咕咕咕

葉修,生日快樂!

葉修,你是那麼的好,值得讓我一輩子喜歡你。

你我可能一輩子不會相見,而我也只是注視著你的目光中萬分之一。

如果有機會可以和你說話,那是我莫大的榮幸!

我會告訴你我多喜歡你,告訴你有多少人喜歡著你,告訴你在你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時,有多少人為你發聲。

你看,有多少人愛著你。

因為你的溫柔,因為你的強大,因為你的衝勁,因為其他你好多好多的優點。

就算一無所有,我還是要重新再來!

這讓我在未來的人生中,無所畏懼。

我相信,因為你,我將會更加的堅強,更加的強大。

謝謝你,讓我有幸遇見,最了不起的你。

生日快樂,葉修♥

评论

热度(1)